close

店名:首富咖啡
電話:06-5898266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忠孝街148號

放假午餐就該好好享受一下,就吃貴一點好了!!

反正新市也沒甚麼可以跟市區比擬的餐廳...所以我的選擇目前也是最愛的"首富咖啡"

拍拍環境感客倌看看!!環境很舒適,很適合拿本書在這邊度一個下午喔!!

台南新市首富咖啡

 

台南新市首富咖啡  

今天點了南瓜蔬菜燉飯,一入口第一口感覺很舒服,味蕾也被滿足了,

米粒口感也是中不會偏軟(就是沒有中心一顆很硬的心),蔬菜也很多有香菇.玉米筍.花野菜...等等!!

而且也不會膩口!!我很喜歡!!

台南新市首富咖啡

台南新市首富咖啡  

另外一個餐點也是我來必點的早午餐套餐"歐姆蛋"套餐,

蛋一挖開還有起司口感軟綿,還有窯烤蔬菜我的最愛,

香氣充足吃起來鹹鹹蛋是不會死鹹蛋是有吃得到食材原味,真是太棒了!!

而且第一次吃到的馬鈴薯是甜的,不是只有一點點甜是真的有甜喔!!真的很好吃!!

沙拉配醬汁是紅酒醋,也很好吃....反正我覺得整套餐點就是搭配很好!!

台南新市首富咖啡  

飯後推薦他們的冰拿鐵很好喝!!喝起來很順口,

外帶一杯冰拿鐵也是不錯選擇,冰紅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