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八寶彬圓仔惠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
電話:06-2290055

台南市小吃老街"國華街",也有一間甜湯&圓仔冰"原仔惠" 

發現也是老店而且人也很多....

賣的花樣超多,可以先選湯再選料....很不錯!!

等待時先拍拍環境...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個人是仙草控,超愛吃燒仙草,所以湯底我就選擇仙草啦!!

選料我必選芋頭>紅豆>QQ>其他就其次,

若是你!!一定想問我QQ是什麼,我想我沒有辦法回答你,因為會QQ的料太多無法一一說明....= ="...

沒有等很久,很快就端來啦!!

第一口喝湯,鮮草味濃郁滑順不會很甜,

噹噹....這就是我喜歡的燒仙草....^ ^.....讚!!

料是手工熬的,他的芋頭是蜜芋頭,口感是軟Q,我也很愛~ QQ也很好吃....所以很推來這邊吃喔!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台南八寶彬圓仔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