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88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 台南小西門 1F 

06-3000616

 

台南小西門後門新開幕的Bistro88 義式餐廳,聽說價位很高但是好吃...

就決定去嚐嚐看,補一下情人節大餐...哈哈哈

因假日無法訂位,所以趁著傍晚6點出頭直接去餐廳候位,發現我們已經排到12組了...

不是高價位嗎??只能說台南人真是愛美食!!就先去小西門逛逛唄~

等等等....只能說實在是太熱門了前12組竟然沒有人跳票,等到我們時候已經快8點了,我已經餓得快暈倒了~

但是我沒有放棄想跟大家分享的熱誠喔~(PS:ㄜ...實際上是是我太想吃所以沒放棄~哈哈

先給大家看看環境

門口環境

IMG_1527.JPG

 

有Feel的吧台設計風格

 

IMG_1530.JPG

 

哇~大大的儲藏酒櫃~

 

IMG_1532.JPG

 

我們就坐在吧台前長桌位置

 

IMG_1567.JPG

 

這是酒櫃後方的位置,更隱密喔~

IMG_1569.JPG

 

還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廚房作業喔~

IMG_1570.JPG

 

走到底有包廂式的隱密空間,應該很貴~呵 ~

IMG_1571.JPG    

今天點了分享餐1580$總共有7道餐點,入座後拍拍小物&擺盤

小金牛的蠟燭擺飾好可愛喔!!

IMG_1534.JPG

IMG_1536.JPG 

先上來的是每日精烹湯品:南瓜栗子濃湯,因為太餓了...

所以湯品上來時候喝一口就覺得真的是太滿足了,熱度微燙入口後整個味蕾就醒了~

滑順溫柔的口感,淡淡南瓜香氣還有些許小顆的栗子實在是太舒服了!!

 IMG_1541.JPG   

開胃小品:4選一/店裡的招牌:水牛城辣烤雞翅

味道香辣肉質非常軟嫩而且非常入味,重點完全不覺得油膩,雞皮烤得非常薄,吃起來完全無負擔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味道是淡鹹淡甜又非常入味又不油膩真的很厲害!!

 IMG_1544.JPG

IMG_1546.JPG   

樂活沙拉:3選一/綜合烤蔬菜

巴莎米可的醬汁搭上現烤蔬菜,別有一番風味

烤出來的蔬菜香氣非常香,但是蔬菜水分太少了,些許可惜

IMG_1548.JPG

義式主食:3選一/茄汁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通常我在外不選海鮮類的餐點,但是真是想試試看高價位的餐廳海產是否新鮮...就試試看吧~(PS:因為我對海產不新鮮腥味非常敏感,也比較不能忍受~)

主食上菜了,海鮮看起來非常”澎湃“(台),麵的份量&熱度也很足夠!!

我先吃一口麵,麵條的口感是有些許硬度我很喜歡,茄汁是用新鮮蕃茄做去皮打成泥狀所以每吃一口麵都吃的到蕃茄喔!!

入口先是有蕃茄的香氣咀嚼後有淡淡的酸甜味,吃起來非常舒服!!

以沒有腥味的食物排列:1.蛤蠣(很新鮮完全無腥味)/2.花枝(正常)/3.蝦子(中等,肉質不夠脆甜,微微的腥味)/4.孔雀蛤(吃得出來有腥味,但是吃完會後會有甘甜味)

PS:以上說明是以我個人的挑剔的味覺,請大家參考就好~

IMG_1551.JPG

IMG_1552.JPG   

岩烤披薩:4選一/蕃茄羅勒甜心

非常推薦他們的披薩,餅皮非常薄若是從剖面看,起司的厚度還比餅皮厚喔~入口竟然有濃濃的奶香味,真是讓我驚豔啊~(PS:我還沒吃過披薩起司多到有吃出奶香味~)

而餅皮的最外圍是烤到膨起來,吃起來的口感是外脆內軟,單吃餅皮就覺得非常好吃,麵皮是香氣十足還有淡淡鹹味,越咀嚼越香~

蕃茄跟起司非常搭完全不搶味,味道非常舒服吃多了也不覺得膩口!!

IMG_1556.JPG

IMG_1557.JPG

IMG_1558.JPG   

飲品只有兩種:茶/咖啡

以下是熱蜂蜜水果茶,水果香氣非常濃郁,但喝起味道只有淡淡的香氣~

IMG_1560.JPG

熱咖啡還有附上熱鮮奶,還不錯~黑咖啡味道一般

IMG_1561.JPG

 

甜品只有一種/法式甜點:提拉米蘇吃起來冰冰涼涼滑滑得不會粉甜,還不錯~

 

IMG_1563.JPG

 IMG_1565.JPG  

以上我個人想法~整個吃完覺得偏貴了些,還有飲料若是可以多點選擇應該會更好!!

整體上美味度還是我還是喜歡的,若是海鮮新鮮度再提高一些我會覺得值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