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te Cafe

台南市安平路428號2F

06-2230022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www.elate.com.tw

 

依蕾特布丁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它有開了一家新的下午茶餐聽叫做“Elate Cafe”,位於台南市安平路依蕾特布丁店家附近

他們主推的是甜點,輕食,義式冰淇淋

介紹一下環境,一走進門口就看到餐廳樓梯間的佈置還蠻漂亮的

門口

DSC05455.JPG

樓梯間,餐廳位於2F

DSC05456.JPG  

2F餐廳裝潢的很漂亮,有一整排的窗戶特別明亮,裝潢佈置有大的長桌給大團體,還有小團體的圓桌位置,整個佈置讓人感覺很貼心

我們位置剛好坐在窗戶旁,可以邊欣賞運河美景跟享受美食

DSC05472.JPG DSC05473.JPG

好朋友的聚餐小圓桌

DSC05475.JPG  

廁所的標示也很可愛

DSC05478.JPG  

雜誌區

DSC05493.JPG  

點餐了,餐點太多選擇了...

   DSC05466.JPG  

 DSC05463.JPG   DSC05466.JPG DSC05467.JPG   DSC05471.JPG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輕食套餐來品嘗 

輕食點了嫩煎雞肉蔬果焗飯含濃湯,濃湯味道還不錯有吃到一些香菇塊,味道也算濃郁但不鹹,最主要是夠熱,所以我印象有加分!!

焗飯味道對我個人來說偏清淡,飯有淡淡的奶味但是沒有什麼調味要搭個起司或是雞肉吃才有味道,蔬果就是幾塊杏鮑菇跟一個番茄&2朵花椰菜我覺得蔬菜部分弱了點,整體算不錯!!PS:另外桌上也有鹽罐&胡椒罐,覺得不鹹的朋友可以自己使用~

DSC05500.JPG  

DSC05496.JPG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啦!!

鄉村野莓鬆餅上場~甜點部分真的很讓我驚豔,真的很好吃喔!!

先說鬆餅鬆軟帶小Q,咀嚼很輕鬆帶點小Q的口感,鬆餅上的薄糖圓片,通常大家以為若是糖脆片配上鬆餅就會有嘴裡受傷的風險,因為吃起來沒那麼舒服,在咀嚼的時候自己要留心會被糖咬碎的糖粒刮到嘴巴!!

但它的是花生糖薄片,因花生比例高,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嘴裡會受傷的負擔,可以享受2組搭起來的口感真是太好吃了!!

野莓冰淇淋濃郁的果香滑順的口感,重點夠酸,我很少吃到冰淇淋酸的這麼好吃,這女生一定很愛!!下面那一個是香草口味,也是很濃郁但是吃多了會覺得偏甜!!

DSC05515.JPG DSC05519.JPG

藍莓果醬,濃郁的藍莓果香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吃到藍莓果肉喔~

卡士達應該是最近女生最愛的甜點裡不可缺少的重要沾醬,滑順甜而不膩,搭上上面的紅莓果,更是絕配!!

 

DSC05521.JPG DSC05522.JPG  

我覺得好划算噢,多種搭配多種吃法而且怎麼搭怎麼好吃~~好好吃喔!!

飲料選了宇治抹茶歐蕾(冰),偏甜 PS:還沒加付的糖水!!奶油太多所以有點油膩感!!

DSC05503.JPG  

焦糖拿鐵(熱),上面灑滿些許杏仁,焦糖可能不夠多喝起來偏苦,要加糖包才比較順口~

DSC05508.JPG  

以上兩樣套餐比較推薦甜點,至於其他餐點下次有機會再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