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品中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07)2722998

 

高雄看小鴨結束,就奔往高雄悅品中餐廳,之前很多人在部落客有介紹的港式餐點,畢竟我也沒去港式餐飲吃過,真是太期待啦!!

在大樓3F,電梯一開發現好多人,而且我前面還有5組,肚子好餓啊~~~

DSC06570.JPG  

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了,開始點餐

芋頭西米露,很推薦~真的很好喝!!口感很滑順,不會很甜芋頭味很自然~不會有沙沙的口感!!

DSC06515.JPG  

還有熱茶一個人30元,我們點了普洱茶,我很喜歡~

DSC06506.JPG  

叉燒只在宴客時吃過,通常內餡味道我很不喜歡而且又油膩,通常我都不吃,但是這叉燒有讓我驚豔!!外酥而且內餡柔軟,味道是淡淡鹹味淡淡的甜味很吸引人,

真是一口接一口,而且也不覺得油膩...很好吃!!

DSC06521.JPG

DSC06536.JPG  

 

大家第一推薦針孔蝦皇餃,太期待了!!外皮晶瑩剔透,再將紅醋針插入大約一半的分量

DSC06522.JPG

DSC06527.JPG  

DSC06526.JPG 

就變成如下圖呈現的粉紅蝦餃,視覺真是大大享受,我終於可以吃它了.....

DSC06535.JPG

外皮柔軟,內餡是有點扎實帶Q的口感,裡面有大塊蝦肉跟干貝~味道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到食材的新鮮跟甜味,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來試試!!

DSC06537.JPG  

我個人非常愛春捲,但是通常外面賣的春捲通常有一個問題就是肉腥味&胡椒味&韭菜的味道很重!!很少吃到好吃的!!

以下春捲真的讓我改觀,而且對春捲味道有新的認識,雖然外皮有點吃油,但是內餡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沒有肉腥味,沒有過多的胡椒味,沒有臭臭的韭菜味,味道完全就是鮮味..很新鮮的食材,裡面有香菇肉塊也有韭菜非常好吃,建議喜歡吃春捲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DSC06533.JPG  DSC06542.JPG  

最後就是金牌流沙包,我蠻喜歡的,但是沒有以上的餐點有驚豔感,但是味道真的不錯吃~就是外皮太厚了..有點可惜~

DSC06539.JPG DSC06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