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芋粿、蝦仁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號

 

06-2288897 

 

今天介紹的是國華街上的一間老店“許家肉圓”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吃過 ..==..

就去吃吃看吧!

環境跟店面給我的感覺就是店面好小非常小而且位置只能做10人上下,入口處更小

店家也只買3樣餐點:蝦仁肉圓/香菇肉焿/芋粿

我們就各點一樣試試看!!

IMG_1630.JPG  

3種口味是道地的台南古早味,味道多層次偏甜~

先說芋粿,若是吃原味是鹹鹹的因為最上層是用紅蔥頭自製鹹肉燥加上芋粿本身有淡淡的甜味,芋頭香氣很足

再搭配店家自製甜醬汁剛好綜合掉肉燥的鹹味,芋頭用料實在口感扎實,別看小小一塊吃完是很有飽足感的喔~

IMG_1631.JPG

香菇肉焿一入口味道非常豐富多層次,先是香帶微微的酸味然後才是鹹鹹甜甜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胡椒味

用料也大氣很多大塊的香菇跟肉塊,肉很新鮮吃起來滑軟不柴

蝦仁肉圓我比較喜歡它的皮,皮是真柔軟帶點小Q非常好吃,內餡偏鹹有新鮮的蝦子跟鹹肉燥加乾蝦米味道香氣很足

PS:我最喜歡的肉圓組合是蒸的肉圓加上甜醬油膏的組合,雖然是我喜歡的組合,但是內餡有加乾蝦米我會怕怕的..= =...

 

IMG_1632.JPG  

單價忘了但是總價位大概是100上下,喜歡台南古早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