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威士忌酒廠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03-9229000#1104

終於來到宜蘭金車酒館,之前想來但一直沒有時間,終於....

1.jpg  

剛進去的時候真的有被震撼到..@0@“...真的是超超超...級大...而且裡面好美喔!!

 

2.jpg

3.jpg  

第一站我們先參觀製造過程,上樓走入就看到一排酒桶真是有feel,有看到一些製造酒的機械,最後看到超級大的酒庫,那些不知道要多久喝完!!

4.jpg

5.jpg

6.jpg  

來到這裡也一定不能錯過試飲就拉!!哈哈哈...試飲酒是有固定時間,錯過就要等下一梯次,但是次數不多,所以最好提早來排隊比較保險。
剛開始就會介紹幾種酒品,介紹完後你只能試飲其中一種酒,所以你要仔細聽好再決定!!因平常沒有喝酒習慣,這種酒精濃度太高,實在不適合我,
所以我也無法敘述味道啦!!但光看酒杯跟黃橙橙的酒,感覺到就好了!!

7.jpg

8.jpg  

之後還是上2F點我最愛的咖啡...^_^


要離開前一定要跟他們二位合照,一定要喔!!他們太有名了,而且拍照還要排隊喔!!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