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第一站想吃肉圓...但是人超多的...= =...待會再來吧!!

高雄旗山

 

但是肚子太餓了....發現這家"郭家當歸鴨"也很多人...就試試看吧!!
還不錯...沒想像中驚豔!!鴨肉算嫩 & 乾米血也不錯, 好像是這裡招牌

高雄旗山

高雄旗山

當歸鴨附近就是旗山車站啦!!裡面就賣一些紀念品&香蕉有關商品...裡面好小,擠滿了人..

高雄旗山

高雄旗山

 再來就是來這裡大家都有推薦的三哥臭豆腐,臭豆腐吃過不少,但是這一間臭豆腐.....真是有讓我驚豔!!!!

我喜歡台式醬油味的臭豆腐....這外酥內軟...醬汁夠味,泡菜酸甜適中帶脆...

高雄旗山

 老街一景

高雄旗山

第一次吃香蕉蛋糕...我超喜愛...軟棉帶濕口感入口充滿香蕉的氣息....我一吃就停不下來了....太好吃了

高雄旗山

聽說到旗山要吃的還有一味,就是旗山枝仔冰城的香蕉冰啦!!還不錯吃!!

高雄旗山

終於走回肉圓店了,到了下午人少很多,肉圓也很好吃喔!還點了一碗豬血湯,料多味美...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高雄旗山

高雄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