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1段658-1號(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B2) 

電話:06-2141222 

 

12/20台南小西門開幕啦~聽說有名的一風堂拉麵也有設櫃...

12/23號我已經迫不及待奔向一風堂拉麵....我們11點左右進小西門就已經超多人的..

一風堂拉麵在小西門B2樓層,等我們到時店內已高朋滿座,也有很多人排隊抽號碼牌..

1.排號碼牌有分人數抽號碼牌喔.有區分現場等跟不在現場(不在現場要輸入手機號碼,等簡訊通知)

現場工作人員都會在跟客人說明清楚...

我們選擇不在現場等,先去逛逛..我們正式進場入座時間大約等了1小時左右

店內位置不多,每個桌上都有放拉麵搭配的醬菜跟佐料,服務員也會跟客人說明使用方法

紅薑去膩,蒜頭讓湯頭更濃郁

IMG_1312.JPG

IMG_1313.JPG  

店內環境..位置實在不多

 

IMG_1322.JPG

IMG_1323.JPG  

店內的茶水非常養生,是國寶茶而且隨便你要喝多少,雖然桌上有放一壺但是服務人員也會自動幫你加茶水喔~

喝起來不像一般茶葉的味道,但是味道還不錯~

IMG_1318.JPG   

今天點了3碗拉麵&1份煎餃

煎餃$100很快上來了...跟我們想像差異最大的就是大小,真的蠻小的但是美味沒有讓我們失望,外面煎的脆脆的內餡多汁

真的好吃,也不會有內餡臭臭的水餃味,值得推一下

  IMG_1316.JPG IMG_1317.JPG  

他們拉麵是屬於細拉麵喔!!服務員會先跟我們說明麵的軟硬選項,也會推薦客人適合的口感~

我們拉麵硬度都選一般,我覺得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吃硬的麵,才點硬的,因為一般的麵條就已經有些許硬度了喔!!

主菜上場

白丸拉麵$200,兩片燒肉很軟嫩湯頭濃郁,湯有些許稠狀,一入口濃郁的香氣會充滿口中,有鹹度但是濃郁湯頭會將鹹度降低..

因為湯頭濃郁所以吃的麵條非常的有味道,如果吃到後面覺得有些膩,桌上有紅薑可以去膩喔~

IMG_1325.JPG

 IMG_1327.JPG

特製白丸拉麵$230,跟白丸拉麵一模一樣只是多了溫泉蛋&海苔&2片肉,溫泉蛋溏心非常濃稠帶有甜味,非常好吃

跟麵一起也非常的搭喔~

IMG_1329.JPG 

特製赤丸$280,跟白丸拉麵一樣也是多了蛋&海苔&2片肉跟紅味噌,湯頭更是濃郁也更濃稠..

鹹味也更重喔~所以比較推薦重口味的人吃喔!!

 IMG_1331.JPG   IMG_1334.JPG   

雖然價位有偏高,還蠻值得嘗試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軟Q的麵感,所以下次我再來點軟的吃吃看,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