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日式炸豬排(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F

06-6027638

 

今天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6F勝博殿用餐,這是增肥大餐..要好好享受~

點了勝博殿套餐B和里脊豬排

先上小菜跟熱茶啦~又很快在上高麗菜絲!!高麗菜絲搭上他們專門搭配的醬汁,真是超級搭的...而且高麗菜絲&小菜&白飯&熱湯都是可無限供應喔!!

真的很不錯!!

IMG_1694.JPG   

上菜拉~這是勝博殿主打之一勝博殿套餐B,三種都可以吃到的炸豬排真的很棒,但是價位比較高喔!!

勝博殿有名的豬肉醬汁,要先手動磨芝麻,磨到芝麻香氣跑出來就可以取醬汁加入沾的豬排一起入口了喔!!美味喔~~~

豬排捲搭上火腿夾蘆筍,吃起來比較不油膩多了清爽的口感,還不錯喔!!

腰內豬排吃起來比較有彈性比較多汁,里脊吃起來口感柔軟口感非常舒服,三種不一樣的美味,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IMG_1688.JPG

看看整桌快滿出來的食物

IMG_1689.JPG  

另外一道就是口感比較柔軟的...我也很喜歡

IMG_1691.JPG

忘了介紹蒸蛋是附在勝博殿推薦餐裡的,味道OK~但是裡面沒什麼料,有點失望!!

IMG_1693.JPG  

再來就是甜點抹茶冰淇淋&果凍,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IMG_1696.JPG  

以上我覺得價位不算貴,但是附餐有點弱,總之來說整體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