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的店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台南愛的早餐店中其一是伊莉的店,雖然有分店但是我目前只去過慶中街店..

我推薦原因有好吃第一,價位合理,還有餐點的豐富度,以上3點伊莉都有符合..雖然有漲價但是跟外面店家比還是划算很多...

我常點的餐點組合 藍莓起司薄餅口味,沙拉要少醬,飲料選咖啡鮮奶然後奶多一點...

找定位置後,服務員就會先送上柳橙汁跟沙拉,他們的沙拉因為超級豐盛沙拉醬我也很喜歡,因為有加入花生調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而且沙拉醬有加分效果...

台南伊莉早餐  

台南伊莉早餐

台南伊莉早餐  

其實吃完沙拉已經半飽了,薄餅上場啦!薄餅煎的脆口藍莓跟起司真的超搭,吃起來香氣濃郁可能因藍莓關係所以吃到最後都不會膩口

除了起司藍莓口味,我也推薦玉米起司跟紅豆起司..都非常好吃,只是這兩樣對我來說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但是真的也很好吃喔~

紅豆起司

 台南伊莉早餐

 

藍莓起司

台南伊莉早餐

 台南伊莉早餐  

最後就是飲料啦!!喜歡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他們的咖啡真的還不錯喝喔~

咖啡牛奶

台南伊莉早餐

 

冰鮮奶

台南伊莉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