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納牛排館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之5號
06-2007005

好久沒有來吃歐納啦!!發現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價位也有漲..> <...但是是生日貴貴的吃算可以啦!!

台南歐納牛排館  

一上來就是一大碗的生菜沙拉有油醋醬&千島醬可以選擇,跟以前差不多還ok...

台南歐納牛排館  

歐納的湯品是我喜歡的,有牛尾清湯&濃湯...都不會讓人失望,我最喜歡他們的牛尾清湯真的是好喝!!濃湯我也喜歡但是容易有飽足感,顧慮後面的餐點所以通常不會常點,但是也好喝!!

台南歐納牛排館

台南歐納牛排館

麵包蒜香味道很足,不錯吃!!

台南歐納牛排館  

今日點的是明蝦&菲力 套餐...真的是很期待...這也是第一次點選...
先上菜的是明蝦,真的是太好吃了,肉質彈牙有緊實,主要是好甜喔...真是太好吃了...> <...我現在還在想念!!

台南歐納牛排館

台南歐納牛排館

再上菲力,也非常好吃喔,不帶血的牛肉,肉質很軟而且竟然比明蝦還甜,這.....也太厲害了吧!!
這次來吃真的是來的太值得了,真是好好吃!!忘了說沾醬部份,我覺得牛肉沾點海鹽吃就很好吃了,更能提高肉的甜味!!

台南歐納牛排館  

甜點還不賴,因為有跟店家是先說生日,所以有為我們準備甜點真的很用心,看到用糖做的蓋子真是豪華啊!!
另外一個甜點是芝麻奶酪也不錯!!

台南歐納牛排館

台南歐納牛排館

台南歐納牛排館

飲料跟之前一樣沒有變動,還ok!!

台南歐納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