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御食事處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64號
06-2142636

柊御食事處是每次來台南常吃的餐廳,比較常吃的就是拉麵啦!! 如果點選拉麵,但是真的很建議一定要跟服務小姐說要做"淡味"
不然會很鹹喔~如果是2人吃很推薦點 "餃子拉麵套餐" 好吃又划算...^ ^....也是我來常點的餐點之一.....

台南柊御食事處

 

台南柊御食事處  

今天也是點選"餃子拉麵套餐"先上來的是炒飯,炒飯米粒真的是粒粒分明而且香氣十足...好吃!!
沙拉是用油醋醬汁,不會很酸,味道很足很順口,今天小菜也很喜歡是海帶芽搭上沙拉的醬汁,吃起來很像高岡屋海苔醬....真是太神奇了!!很爽口好吃喔!!

 

台南柊御食事處  

今天拉麵選的是中華拉麵,湯頭濃郁麵條Q彈...醬油味很香不會死鹹...
再提醒一次...記的如果點選拉麵一定要做淡味喔!! 但是你如過是吃重鹹,那就例外啦!!
PS:店裡拉麵通常是手工拉麵是粗麵條,但是我個人喜愛細麵條,所以我都會跟他說我要換不加價細麵條...因為店裡有手工細麵條是要加價的...^ ^...

台南柊御食事處  

再上來的是煎餃啦!!皮薄餡多外皮還煎的脆脆的...真好吃!!..^ ^...

 

台南柊御食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