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sabati義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35巷1號
電話:06-2902588

每次有特別紀念日,我們必選餐廳總是有這一家"Isabati"義式餐廳,因為價位比較高,所以只能選有意義的日子來品嘗....= =...
我特別喜愛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燉飯,所以每次來都必點其中一樣,另外一樣就是吃新的菜....
整個套餐吃下來都很滿意,每一個餐點都很用心味道都很好..^ ^...

一開始會上餐前酒,有白酒&紅酒&雞尾酒,若是不能飲酒他們會提供另外飲品,所以還蠻貼心的...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未成年請勿飲酒)

前菜先上的是麵包,麵包叫什麼??哈..我沒記住,但是沾著他們附上的Source 超搭配...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再來是沙拉搭配是紅酒醋..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他們湯品也是我用餐期待的一道餐點,缺點就是太少了....今天的湯品是"栗子濃湯"真是太好喝了...> <...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終於上菜啦!!先上來的是燉飯"番茄牛肉田園"恩...名子不是很確定..= =|||....原諒我...
燉飯最重要的是米粒的口感,真是軟中帶Q,不會吃到有留一顆硬的米心...味道當然也是很好吃啦!!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另外一道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喜歡他們義大利麵有一個很中意的原因,就是...."麵條",他們的義大利麵條真的很好吃
不會像外面麵條胖胖的沒有口感,白醬也很厲害吃到後面也不會膩口,很好吃!!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最後一到每來必選,甜點"芝麻奶酪"真的太好吃了...> <...芝麻濃郁帶甜搭配上苦苦的黑糖真是絕搭....目前到現在吃過的還沒有被超越....
我真的很喜歡!!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飲料可以點現榨果汁跟熱杏仁拿鐵都還不錯...恩~果汁味道淡了點,拿鐵還不錯!!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台南Isabati義式餐廳  

PS:這是我對很貴的餐廳的意見,為什麼最後的飲品不能再好一點呢??
雖然不會難喝,但是選擇的飲品選擇性太少不是紅茶就是花果茶都是小小杯..= =...
只能說還可以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